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華航愛自由 精緻旅人部落~~~評審獎


華航精緻旅遊  是啟動我最早自助旅行的第一步
透過自助旅行而體驗當地人文寫出感人故事 是我一直想分享的事

而故事的一開始是華航幫我啟開第一頁
對於華航有著許多曾經 現在 的很多感動
行程的規劃中   準備登機中  飛機上的服務.....感動總藏在每個細節中

旅行
它包含著我對夢想的堅持,堅持後的實現而分享是最大的喜悅!!
分享參賽是一種很有意義的回饋
得獎是讓更多朋友一起分享的喜悅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
旅行中片段的照片  華航會將它制作出專屬我且獨一無二的個人手扎
這本手扎裡  藏了我的夢想 且美好的回憶   也代表著華航對客戶 最深的情意


世界上每一個動人的角落都會有一個故事
感謝華航今天讓我分享給大家那旅程中的感動記事!!

也讓我收獲滿滿~~
















下一趟旅程  還是希望  有你陪伴~~~~再飛.....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