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不是塵封...是另一個開始

忙亂的桌子  忙亂的心情  忙亂的生活....終於可以稍稍的告一段落

在收拾講義時 我能感覺到那不同時空背景的味道
過程  緊跟著不同的人事物 寫下一道道不同的心情













講義對於我 應該是已內化轉化之後 的一項紀念品














在我腦中 講義教材不是單一 ....
它會和我的喜怒哀樂 食衣住行育樂產生任何一段的化學作用
整合 結合 激蕩出另一個不同的報告、計劃、投稿、參賽、授課......

課程結束開始記錄盤點所有的一切人事物

我也對自己做了上課前 上課後  的過程與效益
得到的遠比自己想像的多.....
也能更有效且具體的對自己或他人交代

年終了  給自己效益的產出  隨著這段課程的結束 
我得到了  跳躍式的成長......

開心的是不只自己的成長  也看到了所有人的成長
知識訊息傳遞的洪流中.....我想最不缺的應該是訊息
最缺的是有效整合的輸出,成就自己的同時也能成就別人

下一趟學習還是無止盡.......














每一段的"歸檔"....都是對自己另一段檢視成果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