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跟著電影去旅行))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看了預告片就喜歡上這部電影
其中這句"我要去能讓我再次悸動的地方"更讓我好震憾
當然 並不是對於目前的生活感到無趣
其實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只是
如果可以再有一次對生命的另一種悸動那也不枉此生
面對自己的人生
妳曾想
妳的人生目標
妳的人生夢想
妳的人生意義
......................

以為步入禮堂就是走入另一個完美的階段句點
卻是另一個妳必須重新思考的問題
終點變起點
追隨者變成主導者
妳還來不及轉化卻也必須面對那隨即而來的挑戰
時時刻刻
無關愛人者與被愛者
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
說出口的怕傷人
說不出口也怕傷人


電影
演出人性
演出人生的渴望
演出人們最脆弱的那一面
演出人們想追求的勇氣
是反映真實的人生
這部電影是透過書中真實改編的故事
書中簡介有句話
"這是女性對自己的覺醒,當然也是對自己困惑的開始。
為什麼我想要的,和原來的世俗標準都不一樣?"

我們不一定追尋世俗的標準就能得到幸福
但如能有那麼一次機會
給自己"去能讓我再次悸動的地方"
真能拋開一切的憂愁
找尋那內心真正渴望想要的人生

夢想............要有勇氣才能追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