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在誠品敦南店遇見水舞饌


台北的書城
我極愛誠品書店
它可以豐富我的心靈之旅
當然
更愛在誠品享受"食"的樂趣
享受食的寧靜
享受還沉醉於書中的情境

外頭下著大雨
我還是走下B1



水舞饌
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陌生
泡湯,休息,住宿,近些年也經營餐廳了


今天剛好遇到NEW OPEN活動

比較起來
誠品的美食街消費較平易近人些

今天點煲飯又加送飲料

我點了鳳爪煲飯
不過,對於不吃辣的我真的有點挑戰了

雖然對於米飯要求不高的我
但對於那長纖的米還是不大能適應
我一度還以為是糯米呢

還好,服務也真貼心
服物員解答了我的疑惑
不過,也因為辣(我的標準大概初階都比不上)
我也只吃了一半

大家有興趣的就去嘗嘗囉~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水舞饌在台中是餐飲起家的喔!!
然後開分店,再開水舞谷關,再開水舞溫泉SPA會館!!(強調從東埔載水到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