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世界是平的~


在網路拍賣下單的全新書,今天收到,看了以下貼心的賣家,才知道....


原來訂單下到香港去了,由台灣寄出,
曾經我的哩程商品買家也是在我不知的國度
卻也達成了交易

網路真的無國界,開始相信世界是平的,
滑鼠動來動去,我在哪裡??
客戶在哪裡原來早已沒有界線
有的也只是一"點"之隔

喜歡網購的我
習慣網購的你
買方的他方
賣方的中間商
點,線,面逐漸連成零距離
改變了時間與空間
在也沒有分界點

本期2011.NO.85 的30雜誌中
看到PC HOME專訪創台商虛實平台
Click! 一指走天下
我有所感
只是實現了我心中所想的
24小時拿貨,竟能在這幾年實現8成
最後的目標是希望能達到家庭零庫存
把時間 空間都能留給家人

商業平台不斷在改變
是科技改變了人們,還是人們改變了科技
我想能掌握時間,也許就能改變空間

你在哪裡?,我又在哪裡?
地球? 月球 ?土星?

在網路與商務世界裡,時光交錯
再也零時差 零界點~~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