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這一年這一天的感動記事~~


清晨的電話聲響起,那熟悉的號碼,我心中猜想.......那主人一定整夜沒睡
其實....我又急又慌...又有點心疼

這樣的熬夜,這樣的戰鬥力,我們的體力、精神的耗弱何以堪)))))))))
動員的人力,家人、朋友、親人、友人都頃全力
這是我們的堅持,但我仍希望大家能以身體為重!!

回家的路上,想起筠一整天的狀態,當然還包括那如神奇女超人的妹妹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那心中真的有太多感觸.....好感動.......

還有齡姐的體貼,到府接送....
....我我我.....天下怎會有我們這樣的夥伴組合.....比全國電子還要揪甘心ㄟ
DSC01781-3.jpg
齡姐開車的背影,筠的微笑
這張照片,今天看來感動到.....破錶))))飆淚ing))))))))

原來我們的緣份是如此奇妙~~
DSC01960-0.jpg
5個月前,你我就像陌生人,
如陌生影子般,都不會有任何的化學作用
今天妳我,在北在中在南,是一個緣份把我們緊緊繫在一起
相同的鐵道,不同的故事.....在妳我之間發生著動人片段


DSC01958-5.jpg
不管哪一個令我們忙錄的角落.....
請相信這一定會是一個很值得留戀的人生旅程















一份報告,牽動出身邊所有人的情感

突然我感悟出
原來夥伴彼此還是這麼"大心"(台語)
原來家人這麼的支持
朋友可以如此情義相挺

太多太多原本要留到最後的感謝
就在今天,我有著最真切的感激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