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不由自主



打從我出生,ㄡ 不,還沒出生之前我就無法掌握自己的形蹤與命運,
我是如此的漂泊,也必須習慣於漂泊,
我是如此不由自主地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
我一生隨風而去,隨風而生隨風而逝,
我一生在飄泊當中,尋找一處能讓我安生立命的地方,
何處是安全我不知道,因為我早已習慣於安全與不安全之間,
何處是安定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早已習慣於多變的環境,
對於未知我毫無恐懼,我勇於在飄蕩風雨之中找到一絲能存活下來機會,
風隨時會吹走我,吹走我的夢想,我的所有一切,
雨會打濕我的翅膀,毀去我堅定的毅力,
我生命雖如此之輕,但也能透過風能遨遊於四海,
我寄情在風的力量化為我的力量,我乘著風做為我的翅膀覽盡天地間的美景。
我有著不由自主的自由,是真實多變的自由
是由大地決定我的自由,沒有規範 沒有法規 沒有教條
我的人生不是以年以月為單位 更不以國與國間為疆界
來來去去 停駐 離開 雖非我願 但依然無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