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新加坡自由行-81 HOTEL 住宿篇



81是啥??
喔,是這次懶貓上網選的住宿hotel
它在新加坡有多家的連鎖
和懶貓去大陸時有一家7day hotel一樣
大概就是提供乾淨 ,簡單,的便宜住宿
重點是自備NB有免費網路耶,新加坡很多飯店上網都要錢,且不便宜
適合自助行的背包客 或不講求飯店多種設施的您

貓住的這家81 hotel
暑假期間兩人房一晚 約台幣1840
旺季 往往新加坡一房難求 且五星級飯店大概要6000左右
三星級也要3000以上

週邊就是little india 區
女子單身較不建議(但有它區的81可選),
從地鐵走過來大約10分鐘
附近就有許多印度小吃 很能體會當地的印度生活文化

訂房可參考
Hotel 81 Dicksonu 一晚1840(含稅)*2晚=3680(兩人兩夜)
或上HOTELCLUB兩星-五星都有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補充一下:新加坡的旅客服務中心(i)做得很好~手冊上備有投訴電話~ 妳問我如何神通廣大找到你們嗎?靠一張嘴呀!我就打去問"旅客服務中心"要81的電話~訝異的是他們竟可以馬上幫我連過去!這個現在台灣不知有否也做到了???很便民內!!call me queen! i m queen!

懶惰貓i旅行 提到...

這女王真的有夠神的
大家可能不知道81在新加坡有很多家
且 又不知道貓住哪一間,用啥名字訂的(哈哈,,下次用cat找不到了吧!!)
就只知台灣來的

貓對女王真是ORZ....

懶惰貓i旅行 提到...

建議給觀光局,這個對外國旅客真的很有用!!

跪婦阿冠說故事 提到...

您好,請問一下,這間真的可以免費上網嗎?
我在官網上面看有的店是要付費,有的店是沒有網路。

懶貓 提到...

是免費沒錯(因為我也注意到了收費的問題),妳說的對,在新加坡幾乎上網都要收費,越毫華越貴的更不可能免費,所以這間是免費沒錯,不過,如果要住這區還是不建議女性單身,還是要結伴較好,因為離地鐵大約要走10分,且會有一小段路比較暗喔...提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