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南台灣-墾丁找回戀愛般的滋味


墾丁午後的雨下的又猛又急
只能對著窗外,享受"視覺"上的海景
聞不到海的味道
感受不到腳採沙灘的快活
聽不到那風吹過髮際間的低語呢喃

望著窗外
好多美麗的回憶 再次回到腦海中
感謝生命中讓我擁有美好回憶的人事物
時光回到戀愛時
那是多麼另人感動的回憶
戀人 不在乎距離有多遠,下班後有多疲憊
總不放過每一次可以見面的機會
就算只是看妳一眼
就算只是摸摸妳的臉頰
就算只想聽聽妳親口說有多想念彼此
太多太多 感動的故事,喔 不那不是故事
是那麼清晰且真實滴又重回妳的腦海
每一個片刻都是幸福
還記得在星空下數星星
還記得你握著我的手一起散步在夜裡的沙灘上
當時,只要仰頭看到的星星都覺的它們在對妳微笑
給妳最真的祝福~~好浪漫!

總覺得,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翻了朋友的回憶相簿
最愛看戀愛時的笑
那樣的笑,是自然燦爛且無慮
女人結婚後不容易找到這樣的笑容
婚後的笑容多了對家庭的牽掛那是滿足卻又掛心的笑.......

喜歡幫朋友製造戀愛中的甜蜜
深怕一不留神,美麗時光過去了
卻來不及抓住,真的可惜!

在南台灣的墾丁
有真心許下承諾兌現的誓言
愛你的人還在
愛你的心仍不變

今晚,星空有些寂寥
在六福莊渡假館
窗外,凌晨 ,
再一次期許
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幸福!!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厚後
好開心喔 看樣子
我的蘇墾丁要來了嗎
我願意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