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新加坡自由行-必買CHARLES&KEITH



已經很久沒有出國SHOPPING
CHARLES&KEITH聽說來新加坡是必敗之地

旅遊書上寫著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
老實說,在台灣懶貓並沒有買過它家的鞋 和包

聽說每個鞋款出的都不多,即使當季款很很快銷售一空
大概就是推薦涼鞋的

買鞋會給貓安全感 哈哈 ...
當擁有漂亮的鞋時真希望自己是蜈蚣 那樣就會有8隻腳,而貓一次就可以穿8雙鞋!!

我想不用多介紹大家都知道這個品牌是由兩位年輕設計師所創立
當地是走平價路線

真的平價啦,不過台灣5折也要1200起

話說,貓開心滴拎了12雙, 我全都要 全都要!!
服務小姐看了看 貓腳: 不好意思 您要的鞋目前只有三款有您的尺寸

瞎密!!太傷貓的心了 真的.....都沒有喔
"是的,因為您的腳比較小,所以店內都沒有35的了"
殘念!! 只好這樣囉

老公說: 沒關係啦! 沒鞋就買包 包沒有尺寸的困擾,妳看 這個好看 那個也不錯 那邊那個要不要ㄚ.....

哈哈!! 算一算 幾雙鞋 幾個包 還不到台灣的三折 真是便宜內!! 開心 開心

事後女王來信反應說: 她買了一雙SDG29,走一走會"ㄆㄥ 爬" ,貓回台灣後趕緊試了試 還好啦

雖然不是全真皮, 目前都還OK 哩!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碰趴碰趴
退錢退錢

eating 提到...

不如去吃好料的甘願些

懶惰貓i旅行 提到...

貓早晚給它走兩三遍
沒碰趴 ㄚ
真的,目前三雙都試了

eating 提到...

跟種量可能有關係

Unknown 提到...

你好
冒昧打擾
我今年5/1~5/5號
要去新加坡玩
不知是否可以跟妳借小ck的vip卡
我玩回來,一定立即郵寄還你的!
我可以先寄信封給你,再麻煩你寄!
我的信箱是: stuc247740@gmail.com
再麻煩妳回覆了
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