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把心寄到…忠孝東路181巷40/35弄

粉樂町巷弄之旅從忠孝東路18140/35弄出發


舊巷弄樹蔭底下也帶來些許恬靜,
我走的如此的緩慢,我聽的到自己的腳步聲,
聽的到內心對這條巷弄的呼喚,交錯的情感呈現,
有著外來人踏入一條有歷史塵封想了解的悸動。


偶而遇見拿著單眼相機補捉畫面的旅人,
我也是旅人,彼此都是這裡的一個色彩,
一片風景,草草木木,隱身都市叢林的特色店家,
藝術人的作品呈現小殿堂,吹來的風順遂而下,
撩人優雅的飄著、流著、吹拂間也引導所有的萬物呈現最美的姿態,
好讓我們用相機補捉變化時的美感,
樹木搖曳著,髮絲青柔飄逸著,卸下緊崩的心房,展開微笑迎著風,
閉上雙眼傾聽著,人仿佛也如風一樣輕,如絲一般的柔,
化為粉紅色的溫柔被記錄在此巷弄中….








我在街巷移動著,伴隨微微的陽光,
我順著它帶來的光影,看到自己的影子,
對著天空,拿出自己出門前帶的18號冷泡紅茶,
捧著影子與之對飲


 所有一切的美好
 所有一切在巷弄間發生的二三浪漫
 粉樂町在此為藝術人留下故事
 我的愛人與我同行
 旅人 情人 愛人 陌生人












巷弄間會上演藝術家作品與旅人的邂逅,在旅人穿梭巷弄間,作品隱身在店家,有~
好樣本事03-林怡芬我要的是夢” ;
好樣餐廳04-許施誠潛溺的相遇”;
Rita House 05-瑪莉娜.克魯斯伊麗莎的洋裝
MISCHLEF 06-張永達微顫
KU CHLKA TAIWAN 07-朱盈樺平行記憶
SKONO 08-劉文瑄”OOPS”
ASANA 09-大江慶之”train/mirror boy/who owns it”
E lan hair concept 10-戴翰泓柱子椅子
3INTY 11-跨田京太朗陶土父
LACOSTE LIVE 12-黃柏勳"快樂星球"
WILLIAM RAST 13-似不像"異易"
WISTORE 14-杜珮詩'誰在乎真實'
Cath Kidston 15-鐘舜文'阿嬤的衫'
MUHENNes 16-賴易志'空白系列 機對時啟甕防衛機制'
phantaci 17-鄭秀如"移動中的真實"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按圖索驥走入藝術與店家空間,留下的不只是記憶




,
 
偶而遇上正懶洋洋午休打盹的貓在門口台階上放空

還有和旅人在此巷弄相遇,
旅人間彼此擦身而過欣賞作品之後留下的快樂餘韻...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