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粉樂町3~好樣本事...



如果相遇需要一種緣份, 那麼我就是透過粉樂町才能更認識你
是一個即將來到夏末的季節,雖是漆著紅色復刻的拉門,也許刻意更低調的隱身在此巷弄中
我仍找到了你,還記得進門前,習慣性的推拉...不得其門而入,是的 要往左移才能開呢!
我想喜歡上你 從開門的那刻起,透過門外的玻璃窗,我想透視門內的一些點滴...
 
你是如此低調,如此安靜,連微光都是如此的柔美,讓人想用最自然的心與你親近,時間似乎可以為你而靜止
我想你似有豐富生命,溫婉的粉紅色呼吸,有曼妙的姿態,有光的溫暖,有一顆能撫慰都市人的心。
無需要太多的言語,你的一切就是語言,說著異國風情的故事,說著美學,說著藝術...
說著你如何融入在這空間裡,想要傳遞的點點滴滴。
 

 
好樣本事,...好樣的你,不突兀的招牌,就是你
你的全身充滿讓人想發現的一切細節,隱身的角落,也會想將你找尋....





慢慢的走進你 迎著我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書籍,以設計、藝術、生活風格、食譜等

新舊交替有時空背景蒐集回來的老物件,小雜貨...。
它們都有著專屬的小角落,是和不同國度來的書不期而遇,
亦或是曾彼此遠在不同海洋的分際間,因這裡成為彼此相依相惜續了這份緣~

走道,箱子,書櫃 椅子 吊燈 牆壁 ...誰是誰的風景?

無所謂! 一點都無所謂,每個實體
可以是主角 也可以是配角
可以是主當事者 也可以旁觀者
都這麼安安靜靜不衝突地謹守各自空間角落
等待旅人 等待屬於它的主人 等待有緣人 等待無緣人
 
在左邊的一小小溫馨角落,,,發現藝術家林怡芬作品
名為的雕塑,表現的是一對夫妻一同在田裡工作的樣貌
永此來表達情感的溫度,順而結合老物件,傳達樸質的生活氣氛

這裡充滿著許多感動的元素,幸福 真的 很簡單 很簡單...

 
靠近出口也最靠近入口的角落 沙發
是讓人休息,亦或想提醒旅人這裡有一份溫柔 也許累了想停歇
也許 人生不需要太多的紛紛擾擾 找一個是窗外也是門外透進來的陽光
好好沉殿自己 好好靜靜的愛自己
為挫折找一個出口 為內心找一個愛人的入口 
沙漏...在一個老舊的櫃上 讓人用餘光就能引起注意
三個老抽屜 三個粉白黃無運作的沙漏容器
似乎想讓時間停留住年代的氣息
旁的老勾子 就勾住所有美好的回憶吧!

 
 

關上門 往下個點旅行 但是心卻不一樣了
我好像有了翅膀 更願意 飛翔
我好像有了更多的夢 更願意 實現
我好像 不怕回憶舊事 更願意觸景生情

輕輕握住手 手中存著幸福的微溫
陽光出現的影子 是我最實質存在的最幸福~~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