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往粉樂町出發



假日一個睡到自然醒的早午,昨夜說好今天要在"粉樂町"享受城市的巷弄間旅行
雖然颱風來臨前,說風有可能就是伴著雨,依然不想放棄行程
桌上的拿鐵 濃郁香氣 可以幫我揭開一天美麗的序幕
喝完拿鐵,準備一天出門的"工具" 
昨夜冷泡的18號紅茶 放入專屬提袋
兩年多來一直跟隨我輕旅行時的粉紅相機,對不起真是忽略它有點久了...




運動鞋?慢走鞋?涼鞋?...最後考量下雨可能性大 決定帶著高一點休閒輕便夾腳鞋溜達去


我的背包....對 好夥伴 背包 雖然有點退漆 想想還是帶著它 可以讓我空出手來拍照




拉拉拉...低聲哼著自認為非常悅耳撩人的歌聲出門去
城市的小旅行 我喜歡搭上公車 讓它帶著我隨心所欲的心出發
跳上605....路線往東區走 尋了靠窗邊我這偏好左邊 因它可以讓我看到雲朵變化時最美的瞬間
隨時隨地都要很怡然自得的享受簡單、又平價旅行的每一個一點點 一小小連接片段的快樂...
 
40分鐘的慢車慢遊 我看到了雲彩舞媚之姿 也感受到車窗外時而大雨時而細雨的變化
風在動 雲也再飄 雨也沒閒著  晴雨居然只在不到30公尺之間發生 ....
隨著這樣的情境,不知不覺的差點失了神 忘了在敦南市民大到口下車 要往"粉樂町"服務中心
 
下了車  雨也停了,陽光微笑的露臉 好像在對我說 好好享受吧  兩個人的巷弄小旅行!!
 
粉樂町已經邁入第七屆(2012.7.22~9.9),認識它是因為富邦講堂,粉樂町建構的是一座無須刻意進入、且不用門票的無牆美術館,它不需要大力破壞原有的建築,反而在舊的元素中加入藝術的美學,自然的發生在生活之中,觸動你的視覺與色彩與文化間產生最自然的連結,在融入藝術美學中,新舊之間所有的一切似乎都重新有了生命,重新活了起來...
 
今天我想隨著它的路線,穿梭在台北東區的街頭巷尾間找到新靈感,找到旅行的小感動,再次挑起交感神經,最細膩的那份觀察,燃燒熱情的生命力。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