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旅程的美好一夜 ~ホテル日航関西空港


下午4點多從大阪難波站搭上南海電鐵往關西機場的車,到【ホテル日航関西空港飯店】大約是五點,之前已介紹過因一早的機-所以入住日航關西機場飯店 一下車,很容易看到飯店的指標,步行過去也只有幾分鐘,飯店人員核對了資料後,就可以進房了

 

房間對我們來說還算舒服,因為四國自由行這幾天除了民宿的房間比較寬敞之外,有幾天為了節省預算大約的房間都是選擇很小的「商務特價房」,這裡的單人床都比那特價的「雙小床」大一些,所以覺得非常的舒服,我覺得回程最後一天可以選擇大些的房間,因為最後一天要打包整理行李也很方便,有些外包裝占行李空間要拆的,或有些單據、票根要拍照留念不想帶回的,有一處寬敞的地方,整理起來也比較舒適,聽說這房間開了窗還有小小的夜景可看。

打開門後的走道,行李完全「不會被卡住」的寬敞、還有很大的衣櫃
 
 
浴室也很寬敞,還是很愛那暖呼呼的馬桶
 
超柔軟的手巾
 
真的是靠窗有小夜景可看的雙單床 雙人房
 

在這兒可以看到對面飛機的起降 ,不到下午六點太陽也下山了,應該很容易可以看的到月光,整個寒冬的夜空在我要離開四國自由行的最後一夜會不會也很映景的有點寂寥感~~~




常來日本,也愛上了喝日本的咖啡和牛奶,總覺得買回台灣之後總少了一味的相醇口感,原來有可能是牛奶的奶香純度不同,這裡的牛奶最低都是3.0-3.7 甚或是4.0 , 我一般都是喝3.7的,所以一到日本就會到各超市或百貨買耳掛咖啡,雖說我在機場內,但也有兩家超商 -7-11和law son"無論到何時何地想來一杯都很是享受,就算在飯店中,泡杯濃郁香氣奶香千分千的咖啡,拉開窗讓月光透進來,隨興的欣賞夜景,就很滿足了~~






或是來杯飯店為旅客準備的蘋果茶,我就是這樣呆著窩著,然後一邊回憶13天來的總總好玩的,開心的,喜歡的,還有一些出糗的小畫面.....

 
窗外的景色,其實更美,我的雙眼還是比相機視野廣一些,餘暉的倒影灑落在寒冬的河面,品酌一杯拿鐵、一杯茶、自由行中就是有這份難得的自在,可以享受各種不同季節與自己和旅程的終點道再見的美好景致
 
時間還早,不到七點,也不用怕很無聊,從大廳這穿出去可以連結一航廈和國內線,那兒有吃有逛一點也不會無趣,還沒買夠的也可以繼續買,晚餐也可以到那兒去吃,平價中價高價的通通有~~
 
像這樣的吃店都在美食樓中統一集中,國際線和國內線都有,價位和品質也維持一定的水平,
 
喜歡吃拉麵的,在市區還沒吃過癮,這兒也可以再嘗嘗....
 
就像這樣的美食大小吃 指引很清楚,還有些店家是24小時營業,中日式美式通通有
 
旅行中或逛累了,也有按摩中心,幫你消除疲勞,讓你明天過後還是一條活龍.....繼續玩去))))
這家是連鎖店,在大阪難玻我的住的HOSTEL那附近也有一家,只是我一直沒有機會試試,也許下次您吃過可以上來分享一下~

 
 

明年是蛇年,好多用蛇做成可愛的吉祥物作品,讓人覺得可愛多了,也沒有對蛇的那種恐懼感,反而親切許多,逛了好一會兒覺得好多東西都很喜歡,都很想買,只是多次的旅行中,慢慢的學會與許多的小東西,和旅行中必買的心窩物要能有斷捨離的迫力,否則那行李箱大概"幾十喀"也不夠用,哈哈!!


應該說這是我第一次住在機場旅館的一次美好經驗,原本一直擔心會從進房就"困"到明日早晨,想不到也是一次意外的驚喜,原來住在機場飯店也不會無聊,是說有那麼怕無聊嗎?
其實也不是因為自己,因為考慮有旅伴,所謂旅伴就是"牽牽伴伴",旅程中相扶持照顧,也要為對方考慮一些,一靜一動之間的默契也需要在旅途中慢慢找出適合的旅行模式,有人對住宿很敏感,有人對行程的多少很敏感,有人喜動,有人喜靜,所以我說,旅行從來就不只是旅行,在旅行中,學習照顧,學習貼心,學習包容,也學習和某些帶不回紀念品斷捨離的勇氣,旅行就是生活 ,就是精彩人生!!

看我更多的四國自由行)))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