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北京自由行-住宿篇-7Days Inn-劉家窯店



記得去年來中國,就發現7天經濟型酒店在美國掛牌上市
忍不住引起我的好奇
經濟型連鎖飯店如何複製know-how
短期中在中國迅速的拓點
因此決定要來住住看
旅行中除了景點的玩樂
觀察產業的變化也是一件很有趣也對本身投資很有幫助的事
尤其,發展中的中國,真的好多新興產業的崛起
造就許多肯拼的年輕人很多機會...致富
就像30年前的台灣一樣


劉家窯店是離地鐵站劉家窯出口步行只需2分鐘就到了
算是地點相當好的
因為是經濟型且價位又要便宜,通常有些店點都需在搭計程車或公車
還好北京計程車大概起跳價才10元RMB,不然對拉著行李的自由行旅客還有點不方便

真是巧,剛好遇到7Days Inn美國掛牌上市一週年
又入住抽獎活動
哈哈~我有抽中喔
不過是小獎啦
10元電子券住宿抵用券兩張(直接存到我的會員帳戶下次可用)
+P&G盥洗包(這要去各分店領....我已經回台灣了啦)

這家的經營策略就是要你上網訂
上網訂可享有至少20RMB 價差之外

睡前牛奶,拖鞋盥洗包才能免費拿,
好玩的是,它會記錄妳點選商品的"習慣"

其實以一晚約167RMB的房價,住起來是乾淨舒服為主
對於訂房的便利我會在入住的機會很大
 
要訂房要先加入會員(上網加入免費)
且只要入住一夜
第二夜就有享有一次77RMB的專屬會員入住資格

另外,上網訂可以提前入住又可延遲退房
而且不用付訂金
超級划算喔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e-lon 提到...

Hello~您好,
我在6月初要到北京遊玩~
正在做功課~看了你的介紹正要訂7days.
也加入了會員€正要訂房卻預到手機碼的問題.
其時加入會員時也遇到同樣問題.後來是寫給客服他幫我處理的.但相對我想改密碼也無法改.因為我沒有大陸的手機.是否可請教您當初是如何處理這類問題呢?感謝~

懶惰貓 提到...

這不難說,你只要有大陸的預付卡號也可以,不然先用大陸朋友的,在沒有,就編一個數字吧(有他們的門號後再改也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