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Eslite Tea Room 午餐的約會

聖誕前夕你最想和誰約會?
情人?
家人?

我和一路陪伴我,一起成長的   友人
歡度2010耶誕上半場午餐的約會

信義誠品Eslite Tea Room
我 多次經過,卻一直沒有進去
今天和好友可以一起
坐在窗邊
談天說地
享受美食
品味好茶
好開心喔

店內佈置很雅緻

主要的茶品,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窗外的101

天氣
中午還見它陽光炙熱的露臉
下午卻起風,也下了濛濛細雨
卻也有另一種美感

良辰美景
怎能少了美食呢?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一份單點

前台服務生,雖然很忙
卻很能兼顧服物的品質+分1000

不管是單點或套餐都有麵包

套餐的南瓜濃湯~很順口

沙拉清爽

這是套餐的主菜~香炒嫩雞義大利麵

這有一個小插曲
餐都上來後,服務員來詢問餐點是否滿意
我說: 恩恩很不錯.....不過,好像有點辣
不好意思,因為我看餐名沒說是辣的,且我本身因不吃辣......所以臉上都被辣紅了....
想不到
服務生馬上說:  很不好意思,那幫您重做好嗎?

好.....啊....那不好意思...就麻煩您了...我感動的說 (os:+分10000)


另一道主餐~薑味咖哩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甜點既應景又貼心

看到聖誕樹了吧  另一盤是雪人喔



餐後茶品我們點了 伯爵茶和四水果茶
真的滿不錯的


生命中有一些老朋友能保持連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女人
結婚後更容易因為家庭而和老朋友漸行疏遠

我珍惜每一次和老友相聚的時光
回憶過去
一起鼓勵
展望未來

因為有妳們

幸福滿滿喔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