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旅行中迷失了方向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
喜歡旅行, 卻又常常迷失方向

如果要排名路癡
我想寶座非我莫屬了

東西南北對我真的很吃力
出了車站我在哪個方向
太陽升起,太陽落下  哪個東?  哪個西???  煞無啦????

路人對我說:喔,妳要去的地方,往東走過兩條街就到了
我:  喔....東喔    一臉茫然的謝謝好心的路人

地圖
是我可以依靠的訊息
但總會顛倒方面
前後左右 出口後就迷失了

我常說,
地圖應給路癡的人看的懂的
哈哈  自己遜還怪東怪西咧

對ㄚ
這樣的路癡,這樣東南西北搞不清楚的我
還這麼喜歡自助行

也是喔,這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
也常被罵: 經過幾百次仍不長進

卻也奇怪的是我從不認為那是個"問題"


迷失中我常有新發現
也許是好心的老婆婆
也許是非常熱心的市民
都讓我在旅行中化解了對迷路的恐懼

經過了好些年
我與迷失方向共存著

而下一趟旅行
我依然可能又會迷失方向

但喜歡旅行的我
依然熱情不變喔

2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妳好口愛喔

北三巷10號 提到...

我也喜歡這張!!
雖然是迷糊貓,還是買地圖、粉努力的看著看不懂的地圖,然後....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