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北京自由行~隨意逛書店

先不說我有多喜歡中國書籍
我想紅樓夢看了10幾遍仍不厭倦足已說明我對它的癡 狂般的愛好

我非常喜愛歷史
喜歡獨傳記,正史 野史 都愛
在中國能讀到的歷史書可更多了
當然啦,現在什麼都可以google的到
可有時就愛那舊書的味道
好像那個fu比較能兜的起來

一家書店都能讓我停留N小時也不肯走


或走或蹲或看
這真是一種幸福的心靈饗宴
我與書的心靈對話~
就在
我的北京,我的自由行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remy 提到...

我不愛看書內
我愛看設計與建築
看到書 我會發瘋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中國書店裡,好多藝術的書,還有好多外國人趕在京奧前,將北京的老建築拍照。

懶貓10號 提到...

to女王
說到ㄇ會常看書,但貓最容易用錯詞和寫錯字才是您跟不上的真本領啦~~哈哈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看什麼書都好過看電視!!
(不過電視太久沒看會不會壞掉呀??)

eating 提到...

電視
裝飾用的啦
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