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北京自由行-奧林匹克公園-水立方-鳥巢



這是地鐵站嗎?
是的你沒看錯喔~~真的很中國風喔
青花瓷 讓我想起周董的歌
原來通往奧運的地方一路驚豔呢

2010我來了~~雖然已經過了08奧運


這0度的大冷天
出了地鐵站,真的要全付武裝啦
公園內又這麼空矌~~
天空....又是灰的
沒關係,我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慢慢逛


水立方~大家應該對它都不陌生了
我已經冷到快凍僵了啦!



鳥巢~我沒有進去ㄟ(門票要50rmb)
不過這樣的建築
我忍不住想起,
全球的原物料中國應該是超級大戶
整棟鋼材就要浩盡許多

我想
下一屆的奧運主辦國
不知會有什麼新的創意
既是建設
不管軟體,硬體
應該又是展現人力,物力,財力, 能源消耗力的最佳代表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