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這個世界有多大

你問我為何要旅行
不,應是問我為何我如此熱衷旅行
而且一定要按目標是完成它 挑戰它

其實,也大概就從10多年前開始
自助旅行讓我有新的視野


從小,家人說
外面的世界是很危險的喔,不要到處趴趴造

後來
幾次的自助旅行
我發現外面的世界有危險,但也有更多新奇,有趣,溫馨的一面

世界,不是只有台灣
我在HOSTEL遇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
每個人都對未來有著自己的夢想
但是
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
似乎在他們身上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奇妙的事
回國後對自己的家園就更喜愛了


說真的
不出去也可以過的很好
不出去人生就這樣過了,也沒啥損失

不過,我 對我來說
就是覺的少了些什麼
少了很多身歷其境的每一個片段

如果說我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麼要堅持的
那麼,每一年的旅行是我堅持的目標

每一個問題都有很多的答案
至少放在東西方或北方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那也是我覺的很有趣的地方

至少
我無法接受無趣的人生
無法接受,
那誰誰誰說妳要怎樣
那誰誰誰說要這樣才對
那是電視說的
那是某報說的
那是某XX說

也許我是天生有些反骨因子
哈哈!
更有趣的事
當你真正走過
發現有些事並不如只有一種答案
你會發現

人生還是要快樂些
豁達些

誰說,旅行一定要有錢
我遇過的朋友,都是邊玩邊賺錢的
或是邊玩找到新商機的
或是找到他的人生目標

其實
我最不愛聽的是(雖然我一年至少要聽N次以上)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你想做什麼?
你的目地是什麼?
每次聽到這個總讓我頭皮發麻

我可能會變吧
我可能會轉吧
很矛盾對不對


旅行
可以讓我忘記很多的憂愁
讓我的快樂指數破表

我喜歡
我愛 這感覺

我  愛這美麗的世界
我   愛自助旅行








Posted by Picasa

4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女王代答
Q: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A:嫁給愛人金龜婿
Q:你想做什麼?
A:到處吃喝玩!做自己
Q:你的目地是什麼?
A:與你相遇!

豬木不要打偶!

eating 提到...

貓兒
飛吧 飛巴!
趁能玩就去玩吧!
我真的老了~
看就滿意了
走不動了
也沒力氣罵小人~

懶貓10號 提到...

女王,
我們真的超合ㄟ
哈哈~妳真是我肚裡的蛔蟲...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哈哈!!
兩個去義結金蘭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