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北京自由行-天津-浪漫意式風情區河畔

輕鬆的延著河畔散步
一個曾是意大利租界
距今已有百年歷史
我沒有參與那時代
但我享受現今保留下來的建築風貌

這是天津的"左岸"嗎?
夜景如此的美麗

今晚的夜,因為我的好心情 越顯美麗

人行步道,少了車與人爭道的喧嘩

我能優閒的走在"左岸"

民眾想有更自由的空間
晚餐後,三五好友
跳跳舞,好不優閒

這夜的皎潔,是如此的寧靜

我望向對岸,映入我眼簾的是那美麗的倒影

工業都市有如此清徹的河水
我忍不住說,這都市規劃做的真不錯

走回街道,沒有那繁忙的紛擾

到處都充滿著意式的藝術氣息

零度的河畔
浪漫的夜景

為我在天津的第一個夜晚
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     在天津的左岸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