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旅行中最貼心的背包


背包


不知大家對它的定義是什麼
做我來說
背包就是我旅行中最貼心的好朋友
它能幫我裝進旅行中很多需要的東西



它總是和我如此的親近
塞滿它  就有安全感



當我旅途中口渴時
只要在背包兩側拿出水壺就能幫我解渴
當我肚子餓時
手一伸,背包的食物就可滿足我的五臟六腑

當我迷失方向時
背包裡的各式指引圖就會出現在我眼中



當我想在旅行中想留下完美記憶時
我的背包,裝著我的相機
不會讓我錯過每一段片段

當我........
無論何時何地
我的背包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6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看不見拉!
跟我一樣愛背包
我有好多款 最後只背一種~
穿正式的衣服也背它 超不褡的
可是很實用

貓 我們好合喔!
還好我ㄤ 我先搶到了
不然一定被妳拐跑了

懶惰貓i旅行 提到...

再加個兩張
讚吧

對ㄚ~
好合的說

不過我家豬木會有人想搶嗎?
誰有那勇氣
目前EQ超過1000以上才有參賽資格啦 哈哈!!

eating 提到...

娶妻娶賢
豬木真是幸運~
馬爺也是超幸運
那個三爺更不用說了~

eating 提到...

不過話說回來
能夠忍受我家爺的冷的
應該也只有我吧!
哇哈哈哈
三八阿花 誰人跟我比!

eating 提到...

我的愛包是藍色的travel fox 的
跟了我快15年~
還在用它說 真奇怪~

以前它的品質比較優
現在的都好奇怪喔 用不習慣

沒想到我如此唸舊

喵 提到...

背包,還是要選品質優的
不然線初初的很會括到衣服

這個背包,去年路邊買的290,功能很普普說,想說這次去大陸用壞了,就丟了,可也沒壞,目前有機會會在找好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