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北京自由行-八達陵長城

不是要去爬長城嗎? 怎在吃泡麵ㄚ
呵呵,天氣真的有夠夠夠冷的(外面負4度哩)
一定要先來碗暖呼呼的泡麵才有體力登頂啦

還有還有,那自備的筷子ㄚ,
才出現一天,就....忘了帶走了呵呵
好健忘又神經大條的懶貓
(後來被我家老爺發現...當然又被冷面細細唸一番)

走著走著,來到售票處
天ㄚ~~下雪了耶


第一次遇到剛下雪的情景
好綿好滑喔,就這樣好輕盈的飄在妳的衣褲上
雪中的長城
好多人都開心起來耶

雪中登長城,一定要好好的合影
下起雪來反而沒那麼"凍"的感覺
不過~是年紀大了嗎? 也喘噓噓的哩


看我已登頂"半山腰"
給自己個讚!!


瞎密!!怎又晴空萬里了
沒錯!! 真令人驚豔耶
下雪後轉晴,天特別的藍

整個山景也特別的清晰
那後面一大段,只看看就好啦
我已經走了三個多小時了耶,才一小段啦
真的見識到了那建築和歷史的偉大
真了不起


我的背包,一定也要給個特寫..美嗎?

不到長城非好漢喔,這不是古人寫的啦

這一定要來反應一下啦
旅客服務中心
這故事真的要從出發來八達陵說起
早上從地鐵積水潭站下車,直找直達八達陵919公交車
一路上,差點被騙耶
整牌公車站怎麼都叫"919"
每走到一個站牌下就有人來問要去長城,車不開了啦,又說啥"大官"要來"封城"了啦
直達車就在這等,今天只發到早上10點.
要不在這等褡"快車"去(看起來好像真的還穿制服帶識別證喔)
我說, 那褡快車一人要多少錢
對方(還掛識別證)說一人70,在這不會被騙啦
還跟你說:在前門站那發廣告單的千萬不要參加,那是騙人的喔

厚!說的跟真的一樣

我就不信
一定要延著這看版指引走,後來才發現,前方在路邊919站牌下的通通通通都不是啦
請跟著這看牌走,至少會出現3次看牌後才是919直達八達陵車站喔

而且票價才12元(我持公交卡又打4折)不過才4.8(我咧70元咧超會騙人)
而且發車到中午12點(哪有大官來不發車,騙人)




這是在旅遊中心拿的
如要自行前往,請參考上述
我們從北京站出發到八達陵長城,
可能是假日關係有點塞車,車程約1.5hr
如果旅遊季節天氣沒那麼冷, 各位可以早點出發喔

還有要特別注意的是,如要搭北京旅遊集散中心的車要找到"正宗"的喔
最好打電話去問,或問當地你可信賴的人
不然真的就算很小心也有可能受騙



回程時,等車下山(排隊中)
北京人做生意真的無所不在
一會兒就有人來說,沒車了,車不開了,等沒用啦
搭我們的車下去吧,一人收30元,又是騙人的啦
(說真的, 我們也不是付不起那30.70元的,就是不喜歡這種騙人手法)

車當然有來囉
哈哈~想不到車一到

在對面等車的的居然就這樣幾十個人陣就要過來插隊

還好還好,那前方有人在維持秩序,我們才得以安全上車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