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北京自由行-天津食記篇-塞納河法國餐廳

天津對我來說很陌生
有的也是覺的它是個國際港口都市,工業城市
從北京搭乘和諧號高鐵30分鐘就到了
今晚的第一站是這美麗的意式風情區吸引著我

法式餐廳
窗外零度的街頭,特別會被美食吸引


突然想來個浪漫的美食約會
就當是提前過結婚紀念日吧



這前菜烤螺肉讓我們相當滿意

來片餐前麵包吧
(才吃到這,我已經飽了耶)

對於最愛的魚,忍不住又挑起我的味蕾

這是來北京吃到的另一種鴨肉料理了
佐醬也相當美味


對於不愛甜點的我
忍不住要說
天ㄚ~這入口的滑嫩感就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的"愛人"說,這甜點真是棒

濃郁的咖啡香+美麗浪漫的夜景讓這次突來的約會更加分


原本吃法式料理並不在計畫之中
尤其是中國自由行
但旅行中常有幾次是突來的想法
享受自由,也享受瞬間的感動

這家的服務非常好
聽服務員說,已有好幾對戀人在此約會後來都結婚了
似乎我也在當時感受到了那回到戀愛時的情景

這也是一次愉快且美麗的邂逅!!

Posted by Picasa

4 則留言:

remy 提到...

聽服務員說,已有好幾對戀人在此約會後來都結婚了
下次吧!
呵呵

采芳 提到...


那個甜點看起來還真吸引人內!

看起來氣氛好像挺不錯的!

eating 提到...

下次若住超過七天
其實可以考慮帶簡單鍋具過去煮內
去當地市集買當地東西小煮一下
便宜美味又難忘喔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本想說HOSTEL可以煮,可是三家HOSTEL,只有一家有廚房,又小又不甚乾淨(到處油膩膩),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