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北京自由行-住宿篇-wada hostel

 每一次自助旅行也會很期待hostel的住宿
喜歡hostel,是因為它本較能融入當地的人文特色
而且都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朋友
這次北京行,我特別找了在胡同中的hostel


哇!好特別喔
超愛這種風格的說,超有特色的
兩片木門,推開後,裡面不知是何情景呢
 

推開門,就是視聽室,也是吸煙區



這是客聽的一角(非吸煙區)
後面關起門來的是客房喔

直往裡走就是check inn的地方
看版上會貼上很多提醒須知
服務人員都很年輕也很親切
會說中英文


開放式客廳往上看是露天的喔(有蓋啦)
採光極佳,大家可能看不出來
那大桌子可是"門阪"改的喔


今晚有包餃子活動~大伙先來聊聊天

工作人員真不是概的
也要會準備也要會包

還沒開始吃,大家都先開心起來了

每一個小角落我都喜歡
在復古中加入創意的巧思



老房子改一改就是hostel
放入電腦,加入科技原素
方便旅客找下一站的旅點
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你想發發呆,看看書
這ㄦ最好了


來自各國的旅客總是出來玩大半年幾個月的
提供多點不同的住宿訊息是一定要的喔


也許你問我
為何不住飯店舒適些
沒錯啦
可是我真的覺的hostel真的有它不會被取代的特色
它能完成許多遨遊世界各國
簡單,經濟,又能和各國互動的場所
每次的旅行也會讓我留下難以忘懷的許多美好回憶喔~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remy 提到...

我爺一定不願意住這!哈哈哈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這兒也有套房式的啦!!
不過可以和不同地方的人住一起,其實每一次都是意外的旅程。
(在瓦當遇見蒙古國的年輕人,他,只會說一點點的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