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北海道-釧路-幣舞橋賞日落~

說真的我還真喜歡釧路這城市
從一走出車站開始,街上都可以很優閒的走著
步調很緩慢
路上廣播雖唱著我聽不懂的歌聲 走著走著也不孤單
幣舞橋-有著黃昏落日美景之稱
不過是下午三點的午后就可以看的到黃昏的日落美景
我由車站採著最輕盈步伐
哼唱著自我覺的動人的歌聲
就想隨性的補捉那個不到30分鐘珍貴的剎那~
兩點時分,寒風吹的我雙頰冰凍
這橋下的河阿 如果在春天季節一定溫暖又舒適
河與冰雪隨著時間與溫度會慢慢融合
雪化為河 河化為冰..
就像旅程中的喜樂,一切都如此自然....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