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北海道~自由行 平價早餐吃什麼???

一般來說,我的自由行通常都是早餐自理
當然除了特惠的機+酒活動飯店或東橫INN..會送早餐之外...
訂的飯店或HOSTEL通常我都選不帶早餐..
我就是那打開訂房網站,先搶到"最安料金"優惠房的那個..

然後就會秀出  朝食なし   夕食なし --不帶餐的

這次來北海道發現了SEICO MART便利超商
打開電視,廣告也不斷唱著...SEICO MART
價位都比7-11便宜1成吧,品質也不錯
以麵包來說份量多又大  大約108日圓
牛奶也是自有品牌
想來個麵包牛奶早餐....是不錯俗擱大碗的選擇
松屋...之類的"快餐"飯
說它是快餐是因為出餐快,價格也平民化
反正就是幾家連瑣店那種,品質雖是一般般..
但以平價來說,也沒啥好抱怨的
但以我個人覺的...怎麼都比台灣的吉野家好吃說
如果每天早中晚餐都吃的很豐盛
那大概三天就會吃不下了吧~
至少我承認我是..吃聊米(台語...賠錢之意)
就醬自己在自動售票口買好餐券後
等會就會有飯上桌
而且10分鐘不到,快又飽啦!
然後開始都有客人進來
偶而會有隔避桌上演把妹的戲碼
我和爺都覺得 也挺有趣的

或是季節限定的牛肉祭
250日圓  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這都沒有漂亮的窗外雪景
也沒有豪華的五星級把費的精緻

只有
自由行自由吃 自由享受
   幾點幾分幾時想吃的樂趣~~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