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北海道~兩個人的旅行..沒你 沒我..行不行))))

現在旅行的套餐越來越多元了
一人也能提著行李....瀟灑走人(出遊去啦)
親人朋友間旅行的方式也多有不同
自從告別單身貓後再也沒有一個人旅行過
都是我家爺陪著我...
儘管我多麼信誓旦旦說自己會很小心
即便祭出婚前上山下海自由行的鐵證
或再三掛保證和哪個姐妹好友們出遊很安全...
他一律跟隨到底
久了也就習慣了這樣的旅行...
走走走 就你就我
前些年還發現 兩人的合照  怎麼會少的可憐呢
原來是我拍你 你拍我...少了帶腳架哩
出國旅程規劃我總是一手包
事前日夜的爬文,去哪玩?怎麼玩?玩多久?
行程太多?行程太少? 喜歡?不喜歡???
天候影響火車巴士會不會開?景點休息日?
從出門到機場 吃喝玩樂 預算....無所不包
心裡想的 腦袋記的 
全把它弄成"一頁紙"
我的人腦也沒法記那麼多
見見我的北海道冬季13天自由行行程篇

有時在這一站和下一站間就這樣利用空檔看一下行程
大多時候我家爺會看到一些美景
怕我錯過 ...這時要先回應一下
我也會讓他到別的空位開心去..
即便他有時覺的為何不要坐在一起
但..有些時候,我需要請勿打擾....5分鐘
然後我家爺就會乖乖的自己先玩去
前題是要好言好語面帶微笑
大大讚揚他發現的美景...不然2小時內.會很少興...真像小孩
知我家爺者~懶惰貓是也

雖然有時很想自己走
但當我想到,雪地中...
是爺在零下6度凍到不行的戶外
脫下手套 幫我弄上鞋爪
地鐵中,搬上搬下的幫我提行李
怕我冷給暖暖包
怕我渴給熱茶.....

就在那不知不覺中
習慣...
旅行中~有你也真好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