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北海道-華航贊助兩夜酒店-Tokyo Dome Hotel Sapporo

這趟旅行除了華航贊助的機票之外
http://catipapago.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html
還包含了兩夜的住宿
可以說是13天自由行中住的最大最好的飯店了
話說13天因還有後面10天的住宿費
想來我的年度旅行都是有專款專用預算上限的
(除非哪天我失去理智把母雞宰了..從此沒了旅費...)
所以出發前都得仔細盤算以保每年可以有出去玩的基金
要不哪天中了 大樂透就可以感受一下"旅行基金無上限"的快感
不過那是不口能的啦,能有機票+兩天的住宿
已是上天給我100年最好的禮物~至少我這人一向容易知足
房間還有一個發呆區...多好!!
以後住的大概只有這房間的一半
所以好好享受一下囉~
以為得獎的不會含早餐......錯!!
這次出呼我意料之外
溫馨的小把費早餐,食材取自當地
重點我喜愛一早就能面對著大大的落地窗
整天的心情和元氣會萬分萬....充沛!!
這樣我就可以吃兩碗飯了
最愛的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吃完早餐之後 在來杯咖啡
讓一天要出門玩的心情有一個好的開始~~
窗外又....飄起雪了~苗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