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北海道~前往釧路的JR車上享用柳月早餐

柳月甜點和六花亭一樣都是熱門的甜點品牌
前一天也到分店去品嘗了一下,買些當隔日的早餐
JR就像台灣的自強號,不過吃東西時便利一些
椅背後有小餐墊可以拉下來
讓你滿足一路上吃吃喝喝...的便利
我的裝備一向齊全
保溫壺可以裝滿熱茶和咖啡
無論享用的是東式或西式歐式餐點...都是最好的配角
這好大一盒蛋糕 才500日圓
雖是日幣高漲的現在也才NT200元不到
大概是好吃價又實在的代表品~
自由行 享自由....
想吃想玩想睡想搭火車巴士都在自己的控制之中
就唯獨我滿愛一邊搭火車一邊吃東西一邊欣賞窗外的風景
吃的太撐也可以走到車口拍拍照....怡然自得~
喜歡把每一班的車班拍下
好像記錄著時間流的景物一般
站內還有一休息區
不用出去被風吹雨淋的等車
月台上空無一人....沒人搭車嗎?
當然不是,人都窩在休息區
要不零下6度....會冷爆了~~
我也叫它鐵人JR火車好了,
車來了,人也出現了
厲害的是也不會有人爭先恐後
總是這樣有制序的排著隊....
原本有劃了指定席,但因我和爺的位置被分開
所以跑到自由席來的,其實應該跟站長說一下
這樣他們就可以再把位置放出去(指定席會+票價)
不過因我不會說日文而作罷~
很不賴內,一邊享用早餐,一邊看看車窗外風景
早上精神也滿滿囉~下一站幸福!!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