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北海道-十勝甜點-六花亭

來帶廣的第一站一定要來試試這邊的甜點
六花亭本店離帶廣車站不遠步行就可以到,是我選擇的第一站






每一份甜點都在向我招手般....選我選我
而我也很想每一個都吃下肚......


真的很可愛,應景著聖誕節即將到來 好多巧思在裡面


甜點都採用北海道當地的乳品,在嘴邊融化的綿密至今還記得喔
可惜因要冷藏不然就可以帶些回台灣
中間圓圓夾了好多的奶油小蛋糕的也是該店的招牌之一


或逛或欣賞 心情都好起來了~~


真的無法抗拒))))))))
開始動手囉~

產品很多元性,包裝也很漂亮~~

還推出聖誕版的~~配合窗外的雪景  好像真有過節的氣芬

因為甜點有些需冷藏才能保有美味的口感
如果是外帶也都會提供保冰帶~





這兩樣也是我超愛的說
黑色餅乾夾著超濃厚的奶chees,花花卷中有帶有超濃密雪奶夾心
帶有酥烤的香脆.....好好吃喔  最佳賞味兩小時內
這是我選的~等會有咖啡享用

 咖啡區是免費的 想喝幾杯都隨意
喜歡這樣的附加價值,外頭的寒凍加上甜點的品嘗
再來杯暖呼呼的咖啡......

來個特寫,如果你有來真的超推薦買一個來吃
看那超濃奶chees厚厚一層.......

真的吃不完嚕.......服務員貼心的幫妳包好....外帶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