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北海道JR旅客服務中心


乘坐空中巴士三小時的飛型, 到達北海道大廳中提醒著我即將的行程
將有雪花陪伴....

嗨嗨.....我來囉.....這是個友善的旅遊城市


我的第一站~JR國外旅客服務中心
可以滿足我旅行中所需的資料
路線規劃和交通精算可幫了我大忙


很不賴 中英韓文都有~~~


先抽號碼牌 ,猜猜我服務人 員真的會說中文嗎?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我把行前規畫部份的路線和預算
請她再幫我算出最省錢的經濟的玩法~~~


真的不是概的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吧
還再算喔~~~

終於定案了, 足足可省下2萬丹左右的費用,
而我也投了個感謝的眼神 ~~
我認為這是旅行中 最讓人開心的一部份
有人 有溫情 再來點熱情的讚揚.....管它外邊0度
心情也暖呼呼起來 ~~~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