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北海道-釧路→阿寒湖-阿寒バス

坐上巴士去旅行 由釧路車站出發,前往的是阿寒湖溫泉
2小時的車程 寒凍的天  拉著行李上下車
每一段交通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無論是巴士或鐵路......
這是唯一比較划算的票
一人4950來回  日本的交通原本就不便宜




兩個小時的路程 還是老太太和我們....

巴士經過的風景  美不勝收的畫面
讓我忘記了我在車上的時間

今天沒飄雪  天空也是如此的蔚藍.....

車上播放著歌謠  我沒聽懂
或鳥聲 都提醒你這附近出沒的動物

終點站  無論多少公里的旅行  坐到最後一站的心情
總是能讓我看遍每一處風景的端點
顯示器上的數字也不斷讓我想起
每一位上車下車的旅客 在每一站發生過的片段故事~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