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到北海道感受冬天的來臨~桃園機場


今年十月的華航愛自由 精緻旅人部落~能夠因為有它
http://catipapago.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html
讓我啟動歲末迎接冬感動之旅~
北海道.....懶惰貓再出現
我將再重遊....不過這次玩道東
也體驗 北海道的冬 北海道的凍))))


桃園二航廈也帶來了聖誕節慶的氣芬~
好久沒遇到這麼擁擠的機場了 人超多
出關前大排長籠 為求快速我去去報了自動通關註冊
持雙證件 拍個照 簽個名 下一次也方便
又讓我想起 有部電影 將來一切都電腦 指紋 眼球辨識....
說來方便 卻也.......
總之想趕快找個可以清靜的地方
先慰藉一下清晨就醒的五臟六府~~~

久違的華航貴賓室,該說這幾年紛紛取消與信用卡公司的合作
卻能得到更優質環境的讚賞
貴賓室真的清靜多了.....
我用5000哩享受了片刻的安靜

外頭14度的低溫讓我想起牛肉麵~~~有點滿足
小籠湯包也不錯



隱密的私人電腦空間


沒有吵雜聲的休息區
我愛這種不被打擾的感覺~

時間短暫 更快提醒我.....
要往下一個國度飛去~~~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