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北海道最受日本NO.1票選-旭川動物園


早聽說這是最受日本全國歡迎的NO.1動物園,一定要來看看

今天是-3度 ,我站在這等什麼呢?

寒冷的酷雪中 日本學生還是短群長襪
再讓我年輕20歲應該也沒這麼勇

主角出現了ㄅ~~可愛的企鵝跑出來和大家互動
看大家都很開心~~

說到排隊~真是佩服 大家都很有制序的觀賞
也不會爭先恐後 企鵝也很賣力的演出 博君一笑 ~~

這隻獅子 超可愛的 或坐或臥 最後來個"冰肚".....笑果十足

又讓我補捉到溫馨一刻 老夫妻一起牽手出來玩~~

在這-3度 這寒冷的冬雪中 還是願意帶著彼此出門
這讓我感動其中之一是 日本高齡化 最後都是看到老太太多
能有這畫面真的很難得~~

這隻猴也超可愛~~一點不怕觀光客 和妳玩起來喔

我說它是憂慮北極熊內 ~~
它就這麼的來回 5公尺吧 轉來轉去的重覆一樣的動作
轉頭時頭會抬高高 就這樣走著走著 來來回回.......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