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懶惰貓..跟著明星趣日本旅行~

3/4假日好天氣的午后
來到板橋大遠百參加這幸運抽中的分享會活動
日本一直是我每年都想去的景點
也隨著多次的旅行,希望能有更多私房景點可以激起我另一種火花
名人帶路在這幾年在行銷上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我覺的不錯 她也讓明星或各跨界領域的名人也有另一個行銷自己的機會

這場是女王分享會...分享金澤的旅行二三事
之前工作人員通知我要13點報到.....可是13:45才能進場耶
還好因在10樓威秀影城,剛我也可以逛逛板橋MAGA大遠百
新大遠百逛起來舒服多了,,,,
我一直覺得逛街的空間也應該有美學風....不能像SXGX菜市場般的"擁擠"
如果一件商品價值上千把萬元放在沒有美感的空間
那第一次看會覺的有價值 在看變殘值...最後想想好像越覺的買的一文不值
這樣會不會....被禁足ㄚ...偏題了...

大遠百9樓也整個是歐洲風
挑高,而且手扶梯角落可以讓你站在大落地窗下府視街景
我喜歡這樣的無壓力空間....
回到我們的金澤分享會....
短短一個小時的座談與與會來賓的互動
我想這應該是讓你有臨場感的親切味在裡面
不然現在有無所不能的網路視頻 ...
讓大家願意前來的因子就格外要有誘因...

和代言人面對面這件事
我比較希望可以看到主持人和來賓的互動功力
當然代言人 的真誠也會直接的反應在整個空氣中

女王說自己是個滿活潑的
在這場會中我看到的是書與本尊有更多的連結想像
想像她幾本書下 面對自己的每一個時間空間所要詮釋的每一個角色....
雖然我一開始並不知道主辦單位為何要辦在威秀影城
且報到程序還要核對證件和抽位子的作法


但無論如何  我覺的能在那大螢幕下看每一個女王在金澤走過的足跡...其實還滿過癮
至少我會想像那有一天可能主角會是....我自己
只是作品如果可以加點宣傳片所沒有的花絮會更有FU
不過才一個月前女王是我簡報中介紹的主角之一
今天這樣的場合能見面合影一起
人生中的一切連結好像都是那麼不經意...

早春
午后
我和明星和自己....去旅行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