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我心中的魔法莊園...其實都被幸福包圍著!!


夢想的盒子隨著時間的河流積累了很多的幸福點滴...
那盒子會變成小屋 建成城堡  存在我的幻夢莊園裡

我的夢幻莊園 藏著我愛的所有搜集
一把沙放在瓶中裡 一段奇遇放在筆記裡 一顆幸福的心任隨空中飄曳

那塵封已久的音樂盒  輕輕打開它 享受輕柔的音律
我彷彿坐在的豔陽下的托斯卡尼
聽見海的聲音  藍天無邊際......

魔法書櫃  藏著歲月積累的足跡
名人傳記  帶我走入不同的世紀
小品散文  撫慰了我曾不平靜的漣漪
書的香氣  瀰漫在空氣裡
也伴隨著我的樂怒悲喜
化為生活的....魔幻正面念力

你心中的魔法莊園在哪里?
就在時時刻刻珍藏的每分每秒裡~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hsin 提到...

只要心裡是幸福的..再苦都只是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