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華航秋遊自在...懶惰貓專屬手札

華航第四季精緻旅人部落已結束

第四季參賽我得到人氣獎...個制化精美手札乙本
再次感謝我的格友們的加油"讚"氣
我很喜歡專屬個人化的東西
每次都想把旅記印成一本書
但是...能由參加活動得到的獎項更顯收藏價值
 
我想"收藏"這件事的意義
大多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可能在一個優閒或懷念的當下情境回憶品
歲月越久 透過收藏 讓當時情境更清晰...

也許在未來更進化的數位時代裡
我會更懷念起類比式的珍藏回憶

不過才幾個月前的夏、秋、冬季
這兩本專屬手札 已經又寫下另一趟旅遊日記




還記得那年第一次得獎收到的雀喜...是在2011的10月裡

再一次回到時間軸當時的片段花絮....

 手札、手記...的確記錄過
某人某事的足跡....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