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旅行中...美食是主角還是配角

如果旅行少了美食 會不會少了一點色彩 少了一點滿足的樂趣

打開行程規劃表
機票 交通 住宿 景點 預算..幾乎都和吃有關
選擇航班 恩 想一下XX航空的餐點好一點
地鐵 能不能帶我到那網路上的指定美食地
飯店 民宿  或附近每一個小吃或精典美食也不想錯過
四處溜達的各大景點 也有名氣大如天的餐廳 沒去別說你來過
吃的預算 只要喜歡 哪怕就那麼一次 就給自己一次無上限的放手去

旅行中  關於吃到底是不是主角...
對我而言.. 好像也不是那麼的絕對

旅行總出去10天大半月的
前三天的豐盛佳餚
之後我就會開始懷念起清粥小菜 路邊小吃..

可能自己太隨興
總是希望在每一個景點中加入一點什麼樣的元素 自由的吃 快活的享受~
不一定是正規的用餐時間
 也可以 在一個秋季 落葉滿地的大公園..享用巧克力
也可以 在春季 在左岸的巴黎 盡情喝上兩瓶啤酒 大口啃三明治
也可以 在夏季 在普吉島 下過雨的午后 獨享甜品...

主角還是配角
我覺的就像是旅行中 那麼不可或缺的場景
在編劇裡 少了它都顯孤寂..
如果不是被固定的劃入行程裡
我倒也喜歡 隨心情 隨天氣 選擇它今日的角色
融入旅行中 賓紛色彩的快活世界~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