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再過50年...還能這樣旅行就好

在用完早午餐的春天
在東台灣的步調是如此的緩慢
延著台11線的東海岸  享受海風 享受寧靜
今天雖帶來極短暫的小雨
但也還好沒破壞了旅行興致
旅行就是要能在每一個情境中都能體會它的美
聽說 如果晴空萬里 可以遠遠眺17里外的小島
我說 那不正可以更細細的看看眼前的風景

我喜歡珍惜眼前看的到的人事物
那是如此的真實
此時此刻就在我的身邊

就像這樣 有個人願意陪我
或走或跳或坐...靜靜的
就算海風吹來帶點涼意
我可以感覺那另一種溫度暖暖的依偎著

如果再過10年 20年...50年都能這樣多好
一起走過很多風雨
驚濤駭浪也不畏懼
對彼此的愛 與關懷都是無限期..

~我在 台11 東海岸~
旅行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