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敬 生命中給我正面思維的團隊

周末夜很容易讓人想喝醉
今夜
拿起酒杯..敬 生命中給我正面思維的團隊

牆上的畫作 色彩鮮明對比 都是絢麗下的美
桌上的馬卡龍甜點 也點綴著繽紛色彩的夜

人生中 擁有正面思考的人彌漫在妳周圍
是多麼幸運 且難能可貴
他如天使般帶來信心 讓妳順利走過困境突圍
他如浩瀚宇宙中天神帶來滿滿能量 幫妳做好儲備

如果沒有你們
 我有太多關卡始終無法跨越
一次一次 傷心欲絕
一步一步 驚險難免

是正面導向思維這樣的團隊
 讓我免於心碎在某段午夜夢迴

乾了這一杯
就在今夜!

讓生命再能交織更多的喜悅
豐富 更美好的眼界視野..


~在 我無醉 我無醉的世界~
旅行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