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春天.在聽演講的路上遇見法拉利在寒舍艾美...

春天第二場美的心靈饗宴
對!第一場就是有hello kitty超卡哇意的那次
走在信義區 奢華是最佳的代表
會議中心是在寒舍艾美的對面

走出市府捷站 經過貴婦百貨一級戰區
其實有好多的衝撞對比
 就如今天的彩妝講題 有繽紛多彩 也有強烈撞色的美麗
只是 華麗到底適不適合你

等待紅綠燈 剛好碰上也要去聽演講一群的妙齡女孩
臉上妝容 有著現在的一致妝扮 眼裝自然是那種讓我分不清 誰是誰?
別誤會!我不是否認女生在化妝打扮這件事 我也愛美
只是我一直想著 差異美 和展現自主美..


看!!法拉利
我也隨著她們的聲音 往對面看去
是寒舍艾美前 出現了一批法拉利
只見 飯店人員 忙錄著登記..

我聽出女孩們雀躍聲音
臉上的表情一定驚喜
但我卻看不到一雙深邃有內容的神情
原來 眼睛都劃的一樣呢?

如果我是那車上的主人 我想 我看不到妝容下哪一個有特色的
身材絕對曼妙 高跟鞋也不低於10公分
會不會對奢華和豪門的目標也一致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豪門 也不是那車上的主人
自然有他們評量標準的世界

回到 活動會場
本月來賓是由彩妝達人游絲棋做試範與講解
我想她的慢敘與主持人快語也形成一個對比
就像彩妝也會隨著每個人的臉型和場合會激盪出不同的感覺

看似淡妝 其實最難呈現
表現出每一個人的自信美 才是彩妝世界的最終境界
不是每一個雜誌上的彩妝 或流行都是可以完全不加改變的copy
有許多的專業是愛美人們 一生都必修的課業
我喜歡 欣賞美人 更愛看主題式能展現出不同的美人

今天每個美人都上了很寶貴的一課
管它法拉利與保時捷
奢華與恬靜之美 都在游絲棋老師分享下
給了最完美的註解!!
會後總還有更多延續之美......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