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東京 K'S 我的手寫旅遊筆記....

東京.K'S HOSTEL
第一次寫下旅行感言的手記
這裡有許多來自全球各地背包客用親筆留下對國家城市的真心回憶

原本一開始我並未留意
只是在某一個寒冷又賴床的早午 我發現了它
這個時間 大多都出門去了 我閒晃在吧台
還想著前一晚那位以色列帥哥先生 還坐在高腳椅上忙著貼剪他有趣的遊記  
泡了咖咖 沖了熱茶 我懶洋洋的坐在大沙發 讓瀰漫在客廳中的香氣醒醒我的腦
世界各國的旅人 在各地城市間來來去去
夜晚就如聯合國般的熱鬧 歐美中亞 不管用著哪一個語言 也能表達出自己對旅行的絕對自主力
那連續彈了兩星期吉他的荷蘭先生 還自我沉醉在角落享受自我的放空之旅

咖啡的餘溫 暖了我的手心 一邊看著旅人的心情手記
這樣沒有人趕的行程 真是悏意

HOSTEL的主人通常都是原自於愛自助旅行著
也有著許多國家遊歷的經驗
自然可以幫每一位旅客創造一些小溫馨的角落
手寫筆記 讓旅客用最原始的方式留下記錄
在書寫的同時 也看到每個國家的旅人對不同文化差異的感動插曲
我用很好奇的心 看著每個旅人的筆"跡"
猶如走進每位在離開家 周遊於世界 那種喜愛探索的壯遊勇氣

吉他聲 依然迴盪在我耳邊
不知不覺我也隨著節奏 洋洋灑灑寫下屬於我的旅行筆"跡"
一樣在亞洲 一樣不感陌生的國度
我想這樣的筆記 讓你完全放鬆於這樣的城市建築物溫暖空間
筆觸下有千言萬語
寫下的多半是美好的回憶..

不知道未來的幾年後我是否會再回到這
如果可以 我會想再翻翻當年的留下的一點一滴
同樣的客廳 同樣不同世界的旅人
但我因有了人生不同的經歷
而再寫下另一次感動的字跡..

~我和我的筆跡~
旅行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和我的筆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