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在誠品...做個財貌兼備的輕熟女

今年第一次參加付費的講座 ..地點在我喜歡的誠品
http://www.moneynet.com.tw/f1_2.php?id=33
吸引我的除了是一拖拉庫超超值的贈品
還有這是專屬女性的講座
讓妳有保養 有理財 做個財貌雙備的少女 輕熟女 資深美女...

記得有位名人女性說過
「美麗和理財是女人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我其實非常的讚同

  現場的來賓真的對理財比較有自我的一套概念
這樣的場合 少了只聽明牌的一般散戶 倒有收獲多了
我想也有一群人是不斷在灌溉自己的腦袋
如我身邊 也有許多很出眾的女性
她們不只頭腦聰明、做事精明、 理財更高明」
 還會時時回饋社會 這是我非常欽佩的地方


付費聽演講這件事
這兩年來各家業者透過異業結盟的方式
我覺的是有雙贏的效果
收獲大概都是一倍以上
而且這樣好像慢慢的會被市場所接受
一頓下午茶的錢 就讓你獲得超出預期的收獲 還滿值得的

兩小時下來 主持人夏韻芬也分享了將人生量化出的一組數字
這組數字是讓女性更具體有方向與更有理想的知道理財的意義
從年輕到年老  從退休到回饋社會的價值...

還有一年期的理財特刊 讓你慣溉腦袋不間斷
還有至少兩個月讓你持續保養不花錢的一堆贈品

與我的姐姐 妹妹們一起分享...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