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藏在貓包的東西...

無論晴天或下雨
筆記本、彩色標籤、各色標示筆 總會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數位科技改變了人們許多的習慣
一台iphone就能搞定所有事
一切都能享受"輕"便之利
但一直至今它們仍是我最能承受之"重"
就像穿鞋出門一樣不能少的基本備品


因任何一個空間都能挑動我的想像力
很容易就會有新的想法,瞬間跳過我的腦海理
有時便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寫力,留下當時跳出來的創意
創造力 與思考力隨時隨地都在發生
深怕一不小心未記下就化為灰燼
補捉到了那一剎那 心中就會雀躍不已
人在空間流動 空氣在自然間竄動 景物卻會因人和空氣間的所有互動 產生不同的悸動
是固態的 也是靜態的 是快樂的 也是感傷的
這就進化出好多書寫活力泉源 盡可全入筆紙之間 化為另一種文字的繾綣
在透過別人寫下故事的另一角落端點
我也和筆紙 一起舞出那文章段落下的另一場回應饗宴
世間萬物 就這樣互相牽繫著
不斷演進 不斷發展 不會停靠 也不會有終點
只有不斷的傳承 延續...保存在地平線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