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四分之一的幸福感~

每一年都覺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轉眼走過了三月 也走過了今年的四分之一
身邊的朋友都過的好嗎?
身體好嗎? 心情好嗎? 對未來的憧憬有充滿希望嗎?
每一個問號都是自己要追尋的目標


而每一個想要的目標下
還是要有一個完整的計劃來讓自己能有效的按部就班來達成
每年年底 都會給自己一份明年的禮物
這份禮物叫理想 我想做的每一個理想
內容當然包羅萬象 有形的無形的  想要的 不想要的  ...
只是 這份送給自己的禮物自然是不能虧待自己
把它有形的量化 數字化 檢視化 完成化 

時間是上帝給的最公平的東西
一分一秒的過去 都在消耗你的能量
也同時在壯大你的力量
從失去的一些 再得到一些
也許會有很多的怨懟  但仔細檢閱仍有些喜悅曾出現過你眼前




「健康管理」、「自我成長」、「休閒生活」、「財富管理」

是圍繞在我今年每日每月需實踐生活的四大項之一
健康管理:
每天早晚散步運動30分 保持心情的愉快
自我成長:
除了定時定量閱讀 輸出所學 也把它分享給一起成長的朋友...如我的blog
這也是我每年給自己最大的一份禮物
當然還包括日英的學習 還有履歷證照的管理,好友的定期餐敘
休閒生活:
每年至少一趟的旅行 假日踏青等
財富管理:
平民老百姓...無財可理下 當然更要落實有效記帳,定時定量的退休規劃 注意全球財經資訊


原來把理想的事寫下來 然後把它分門別類出來 完成它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日日有進度 月月有進步 年年有成長
就像今日回頭看 便有了 「四分之一的幸福」
做了喜歡做的事 見了喜歡見的人 在未完成的事件中有方向的努力...
人生原本就不完美 但極力接受不完美的美
因為你記錄過 努力過 哪些人 哪些事 陪你一起走過
把自己放在樂觀有目標的端點 幸福也會加倍!


給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分享這「四分之一的幸福」泉源...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