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往台灣的東部飛去..​.貓的無人管旅行

老舊的行李箱
一直陪我走過幾個國家城市的旅程
平常就窩在儲藏室角落的專屬vip
安安靜靜等待主人下一趟的出發日期

拍拍在它身上的一些塵衣
還是帶點屬於北台灣潮濕的獨門密氣


在詭譎多變的天氣
炙熱 濕冷 晴雨交替
我的過敏 今年又沒缺席

決定往台灣的東部飛去
啟動一個屬於無人管的貓兒旅行 毫不遲疑
樂的我期待馬上就能往午后班機狂奔去

無人管旅行 無人管吃喝
無人管悅 閱 讀之旅
無人管到處流連在每一條巷弄任何一個小確幸
開心 開心
先飛去 再隨著心情 想到處溜達就去
渴了就找家有特色的店 享受自由的慢飲


想逛二手書店
想吃吃道地小品
想穿過每一條小巷 發現一些新舊的老東西
整理 一直不能少的喜愛書本
放在行李 就像我的好旅伴
是旅行中的另一種心靈維他命
隨時補充 旅程中我缺少的某一喬段的心情日記


關上行李 穿上外衣
午后 我就往台灣的東部飛去


享受
貓的無人管三天兩夜之旅...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