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等待....也能沉醉在文章段落的心靈之旅


收拾完桌面上剪報
再喝口舒壓茶 沉殿一下心情
台灣南端的天氣 總是隔外的清新
打開窗讓春天的光線透到房裡
再次確認行李中 所有要跟隨我的東西是否到齊
再過十分鐘我要離開客房 回我台北濕涼的窩去

時間的鐘擺 在我心中滴答滴...提醒我600秒後 要打開房門歸回鑰匙離去
和一段文章來場十分鐘的短暫戀愛之旅吧!

"找到自己的特色 ,然後努力做自己"
春芽爬上藤蔓在懷舊的牆面做封底
兩個在巴黎的愛旅人 寫下在巴黎的二三事...
隨著楊子葆和安朵筆下以人文為出發觀感角度 詮釋生活中另一種巴黎...
在文化之間的差異 找尋規則與新意間的衝撞美學關係
知與學 展現自我獨特看法 是巴黎生活中 必要的元素基底...
慢學中也能激出另一種生活制序 過程中的前戲 也是生命中重要的目的之一


600秒...原來已經過去 我仍還留在某一章節的早午巴黎
10分鐘不過是生命中小小的 片段而已
但與文字間的愛戀....也隨時隨地出現在每一個短暫等待的空檔裡


春天 享受短暫而燦爛的詩意...


~我與文字的愛戀中~
旅行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