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春天玫瑰..轉化親情與愛情新關係

春天百花盛開最是熱情的季節
春風 在臉上吹拂著有萬般的嬌柔
如絲的一縷輕風 在花草間都舞動著各式風情萬種之姿
讓人想起愛情的 每一個怦然心動...

世界的情愛有好多種
愛情轉化為親情之後 只留下去蕪存菁後 另一個多人情.愛的糾葛
生活忙錄 無暇眷顧 那失去已久的戀愛感受
就讓這樣的季節 隨著風 隨著自己的感覺走 抓住浪漫的片刻

不知不覺 想著想著 我隨風來到了街角不起眼的花店入口
在一旁驕貴的玫瑰似正對我招手
似乎隨風親吻在我的耳後 對我訴說...帶我走
我似無任何想拒絕的念頭 付了等價的金額 我又隨風聲 伴我輕盈的腳步回到家中

玫瑰美麗卻多刺 卻也因能說的一口浪漫故事 使她能存在世界上 唯一不敗的理由
有那麼一點期盼 想讓她在我家的每一個角落 喚醒也許沉澱許久 親情轉化愛情的悸動!
小心翼翼 放入瓶中 花兒的刺 再如何小心 也被其傷到一陣痛
嗯! 痛~
痛過之後 我陳設在梯口 餐桌 書房 浴室....浪漫滿屋 呈現在我眼中
我感到花兒在家中 似已開始轉動
轉動我的五感 碰撞交會出情 感間的蠢蠢欲動...
愛情 親情 愛情.....對愛認真的人不是多情種
只想再瞬間抓住那 好久好久前的愛戀感動!!


~我在自家浪漫花屋~
旅行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