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道後溫泉-Sen guesthouse

在道後溫泉留了三天,選擇住在Sen guesthouse ,這是一家住起來感覺很溫馨的窩,屬於hostel性質,多能看出主人對其經營的用心與特色,尤其在細節的角落更有許多的新發現,從道後溫泉到松山市區搭電車只要10分鐘,到近郊玩回來可以先去泡湯,然後回到這裡很有家的感覺,有時早起來到交誼區會預見老闆貼心的幫太太準備早餐...好幸福喔~
 
一早到樓下小客廳老闆放起輕快的音樂,外頭清晨的陽光照進來,品嘗一杯熱拿鐵,也因此我非常喜愛這裡的早晨,旅行之中有一處友善之地,一處溫馨的小角落,都能讓人心情愉悅...
 
近期剛好有配合展覽,很適合這裡的格調,恩恩,也應該說,所有和生活產生關係的,應該都以人為主,以人生活每天會接觸到,可以欣賞,有時間欣賞,用在生活中的大小配件也好,食衣住行育樂都很自然的產生連結,而不是高不可觸及,也不一定是很華麗或大器才能顯現它的美,至少我覺的是非常舒服的。
 
在一個小角落插上小小鮮花,亦或秋末時的落葉都能是溫馨的一景...
 
有音樂有咖啡香以及溫暖的寒冬陽光,當然不能有書香的缺席,這裡有兩三處的書架,喜歡哪一個氛圍配合著你的旅行隨性隨手取一本來閱讀對於身心靈都是大大的滿足~
 
喜歡四國,喜歡四國的Sen guesthouse  裡的書香,就盡情響受這難得的時光,我只要看到書架就開心一大半了~
 
這角落也超棒的,在這閱讀,品茶喝咖啡欣賞寒晨的光影,還有熱毯直暖心中,誰說旅行一定要趕行程...
 
 
我問了老闆這裡的陳設都是誰的想法,他說夫妻倆都有參與,那風格也都要很近啊,不然一個是歐美式,一個是日式,怎能協調??不過還是我想太多了,至少這裡我認為的窩,風格是非常協調的喔~
 
 
我訂了日式的雙人房間大約可說三人的大˙7000日元,房間內有個小窗台,很乾淨又舒適
女生廁所的標圖是不是也很可愛啊
 


 
廚房一切自助開放式空間,老闆夫妻貼心準備的咖啡和茶真的很棒!

一切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今天想吃中式或西式呢? 自己都可以隨心情準備...
由於最後一天我們必需一早7點就離開,前一晚問老闆鑰匙放哪,嘻嘻!一早就看到門口擺著這麼個可愛的鑰匙箱....我說,真的很窩心內)))))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